close

 昨晚又無聊去號稱是世界十大禁片之ㄧ的「不可逆轉」

   歐肥說他之前看的時候有被震懾到一下

  

就想說去租來瞧瞧

 這部片是法國片2002出產 根據網路上的說法 這部片在坎城影展時

   帶給許多人不小的震撼 後來就被歸類在10大禁片裡

   這部片演員其實都不是生面孔 有法國奶媽莫妮卡貝魯奇 跟文森XX我忘了

   (就飾瞞天過海2裡的神偷夜狐)跟一些法國當地知名演員

   男女主角也因戲結緣 有交往 後來怎樣不得而知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以下開始有雷 這部片很明顯是用倒述手法 所以要看到後

   才知道前面的片段的原因為何

   片頭一開始 有兩個中年人在小房間的對談 胖老人因為與女兒發生亂倫被送     

   入大牢 在開始跟另一個人拉賽 (這段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接著

   第一幕 有許多警察跟看熱鬧的民眾 包圍一間名叫「直腸」的同志club (名字  

   很妙 然後有人被抬了出來 是一個男人 一堆不知情的人以為他是gay 身上 

   佈滿著血跟傷口 這人是男主角

   第二幕

   接著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我ㄧ度有想要快轉的念頭 因為接著有15   

   鐘鏡頭一直轉 我根本看不到東西 又搭配著像水經過水管的聲音 整個不舒 

     鏡頭閃爍間 有拍到許多男同志肛肛好的畫面 還有配叫床聲 = =

   旁邊有男人邊看邊打手槍  這端看個人喜好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 我是還好

   男主角衝進俱樂部 找名叫條蟲的人 在找人過程被許多男同志問:

   「要不要來吸我的大屌?@@?  我笑了 結果找人找不到碰到一堆怪人

   還被一個被虐狂纏住 他說他知道條蟲是誰 可是死不講 他求男主角揍他

   可是男主角根本不想鳥他 後來被惹毛開始扁那個被虐狂 不知不覺就一堆人

   打起來了…..

 

   第三幕

   男主角尋人心切 一心想找 強暴他女友的人 便跟朋友坐上計程車 起料 司機不知道路 司機是亞洲人 聽不懂法文 大家雞同鴨講 便發生衝突 男主角車強過來 自己找路

 

 

   第四幕

男主角跟朋友還有幾個地頭蛇 在找一個男人 因為他強暴男主角女朋友

   便沿著平常有阻街女郎的地方一個個詢問 問到一個人妖 才知道他的行蹤

   便前往直腸……

  

   第五幕

   男主角跟朋友做筆錄 警察詢問有關於他女友的事情 接著有地頭蛇偷偷告訴  

   男主角 他們知道是誰幹的 只要給他們錢 立刻帶他去找人 男主角很無助

   因為被嚇傻了 只想揪出兇手 便答應他們的條件……

  

   第六幕

   男主角跟朋友 喝酒喝的很開心 走在大街上 正當再聊天時 發現周遭很多警 

   聽到有人說 有個妓女被 強暴 還毀了容 兩人就過去看熱鬧

   發現躺在擔架上的 居然是女友 讓男主角撲過去 當場大哭……

   第七幕

   一個穿著性感的女子 剛離開某處 獨自一人

   出來想叫計程車回家 不過叫不到 就有人 

   跟他說叫他走地下道 到對面去叫車會比較容易 於事他走進了地下道  走著 

   走著 看到一個穿西裝的男子 與一個妓女 男人忽然對妓女動手 讓女子嚇的 

   呆若木雞 男人見此貌 便開始威脅他 以為他是妓女 因為男人對妓女有嚴重 

   歧視 便一直罵他 說他是骯髒的 接著就打他 把它壓在地上 這時地下道  

   全沒人 因為已是半夜 女子不斷掙扎 但一點用都沒有 男人從後面上他 (肛交)  女子不斷哭喊也沒用 後來 完事後 女子想趁男人不留意的時候離開

   豈料 男子 火大 開始打她 先是踹他 再來狂毆女子的臉 還手腳並用 手段極其兇殘 像是再打狗跟貓ㄧ樣 男子打爽後 便咒罵幾句離開了…….

 

   第八幕

   男主角跟朋友一起尋歡作樂 找來幾個妓女 因為朋有很久沒….. 所以出此計

   希望朋友能happy 結果朋友不領情 便去找女主角(就是男主角女友) 女主角 

   在舞池 跳舞 模樣之性感 男主角在俱樂部 K 惹得女友不爽 結果女友就  

   一個先回家了 男主角執意要送他 可是女主角因為生氣 所以堅持不要 

 

   第九幕

   男女主角跟友人一同搭地鐵 三人開心的在車上聊天

   談天說地 無說不談 不過對白其實沒啥意義 (我覺得啦 )

 

   10

   男女主角剛溫存完 兩人赤裸躺在床上

  畫面還滿養眼的 特別是莫妮卡貝魯奇正面全裸 應該很多男生愛

  可是畫面滿惟美的 可能他氣質還算不錯吧

  跟男朋友聊天 說如果有小孩 他會怎樣 男主角說 還滿開心的 有個孩子也不錯  男友起身去買東西 女友想說 驗孕看看好了 結果真的中獎 一個人傻笑

  不過男友都不知道

 

  最後一幕

  整體看起來最舒服的一幕 女主角躺在草坪上 靜靜的 許多小朋友在他旁邊

  打鬧 感覺上像在說 如果我以後 有小孩大概也是這種景象吧 …….(end)

 

  這部片其實一開始看我其實有點想放棄 一直在轉 比看錄到鬼 還要累

  而且我不明白一開頭那兩個人對話的用意  

  劇情算是還可以 其碼我後來看得懂XD

  比那該死的索多瑪120天好很多 我居然還看十日談跟一千零一夜

  我當時應該是失心風 

  不過 女主角被打的那段是有點殘忍 我想應該就是這裡嚇到不少人  

  我是還好 只是以後不會一個人走在這種地下道

  我絕得這部片好像有點對歐洲的性工作者有點歧視

  感覺上大部分的人覺得他們是骯髒 為了錢出賣身體 所以可以為所欲為

  這點有點小感嘆 但應該還不到禁片的程度 反而是藝術成分價值很高

  雖然前面半小時 我懷疑攝影師 只是提著攝影機跟著演員跑

  讓我看的有點不舒服  

  這部片我最後下的結論時 女生出門不要穿太招搖 夜路要小心

  走在大馬路上人多的地方 大概就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