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接到採訪外稿的CASE 原本對方問我說寫吃喝玩樂的有沒有興趣

     吃喝玩樂是本人的專長 當然是說相當有興趣啦

原本以為可以分到本人最愛的美食專題

     但很不巧的 動作比人家慢一步 分到的是熱門潮店專題

     說實在話 活到這把年紀 還沒走進去過潮店 想當然爾 很不熟這個主題

     原本有點想推掉的 但後來想想 經一事長ㄧ智 雖然現在不懂

     但接觸之後就會知道那是幹麻的啦 所以還是勇於接受這個任務

 

     在我的刻版想法中 ㄧ直認為這種潮店都是賣男生的 跟女生劃不上等號

     但在今天實地勘查後 發覺我錯了 而且錯的很離譜 但有一項我對的是

     每一項商品的很貴 這是千真萬確低

 

     今天去首次踏進以女性商品為主題的潮店 裡面賣的東西都很時髦

     也可以說很搞怪 但因為以往跟這種店無緣 索性就在裡頭東摸西摸

     亂問ㄧ通的 才發覺到 其實商品材質並沒有想像中的奢華

     貴是貴在他們的設計創意 以及每樣商品都只現量10

     要再多也沒有 就覺得還滿屌的 很多獨特的設計  

     個人絕得不會輸給 國外大牌設計師 他們的商品開到天價

     當然也是賣他們的設計創意 這時我就絕得 難怪這樣的店家越來越多

     而且就算價格再怎嚜貴 還是很多人會來光顧

     甚至有許多藝人都是這些店家的常客 還有的乾脆自己開一間

     從國外引進自己喜歡的品牌 或是跟三五好友合作 壹起開發設計品牌

     除了可以圓設計師的夢 也可以完成當老闆的夢想  ㄧ舉倆得 很不錯

 

     今天在店家 晃來晃去 其實看到不少東西是自己買喜歡的

     只是近來手頭很緊 實在是不宜花大財 光是一件帽T就要快四千

     都可以拿來抵我半個月的生活費的囧

 

     不過說真的 有著這些潮店 其實大家可以省了許多 去國外血拼的開銷

     省了機票錢 就可以買的獨特的設計 如果 未來工作穩定後

     應該也會試著嘗試這些潮店的搭配  但還是鼓勵大家支持一些台灣設計師

       這樣就是愛台灣啦 有消費才會有經濟成長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