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看MR.BRAIN  老實說我對男主角沒什麼興趣

不過對很多的配角都很有興趣  包括演警察的那兩個

 

這部片每集都有大咖客串就不多說了

我個人蠻喜歡香川照之  之前看過她演的東京奏鳴曲 才開始注意到她的

這次演的火爆警察  走這種路線還滿適合她的

看到她罵林田的樣子 就很想笑

 

話說回來  昨天看完 仲間演的第六集

其實大概看到 一半的時候  就有點猜到會搞成像電影 驚悚那種劇情

可是看到最後 我竟然眼框泛淚  心理跟九十九一樣的無奈

 

抓也不是 放也不是  畢竟她是殺人犯

當她把手伸出去 要帶上手銬時  她說了一句話

反正 我已經習慣被禁錮了

 

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聽來 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設身處地想想  如果是我  我想我也會做跟她一樣的事

 

雖然是証明  她是正常的  但這種情況下

我反而認為  在這種極盡惡劣的情況下 過了15

會正常 才是不正常   看著藍天的仲間

 

我想心理某一處也是認為自己跟社會脫節  

加上父母都過世了 也許  監獄 在某個角度來說

才是她最好的棲身之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