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產處  韓國

主要 趙寅城  朱鎮模  宋智孝

 

這部片老實說我很失望  我很慶幸我是租DVD回來看的

當初真的有衝動 要殺去電影院看 畢竟是韓國兩大帥哥 演出BL的戲

 

讓我非常的期待  DV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立刻租回家看  

如果這部片滿分是100的話  我只能給她65

WHY

 

這部片的片名 後面四個字 朕的男人  

理論上 男男的「互動」應該會多一點  而不是「男女」的互動多很多點

兩位帥哥的激情戲碼 只要前半段 約一分鐘 打赤膊拉舌

這幕我有小小的shock 因為親的很真

 

只是到後來 王要求洪麟去上王后   雖然一開始洪麟表現出猶豫的模樣

我想它應該是在顧慮王與后的感受  一開始我以為她是不是對女人不行

但很明顯的不是 只是對女人的身體比較陌生  當然後來「深度了解」之後

才知道自己是喜歡男人的  

 

看到了最後 王因為妒火攻心 而做出駭人的舉動

洪麟最後也表態自己沒有愛過王  讓王頓時錯愕又傷心

可是  在劇情前半段有一幕王在睡覺 洪麟 醒著轉身抱著王

 

是愧疚嗎?還是對王其實也有愛意? 這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最讓我生氣的地方  就是洪麟跟后的床戲實在是……..太多了

這部片 不是朕的男人嗎  那應該是以洪麟跟王的情慾戲為本戲的主軸吧

結果…..我以為我在看一部韓國A=  =

片名乾脆改成 「後宮日誌王、后與我」  會比較貼切

 

唯一可取的  就是這部戲的男主角跟男配角  都是韓國精選的帥哥

之前在新聞上看到的  很多都是運動員跟model

我還滿喜歡它們紫色的服裝  畫面看起來很唯美  就算有打鬥的血腥場面

也不會看起來太恐怖  

 

我想這應該是導演希望呈現的美術效果  這點有大大的達到

不過 還是讓一開始對BL 的我有點失望 

可能 是因為之前看過李準基演的王的男人

當然這部戲情慾的部分沒有那麼露骨  但至少沒有偏離主旨

就連皇上的妃子 都吃一個男寵的醋   我想可能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 如果很期待 BL的人 可能會有點失望

如果是要看很多帥哥 或是 像色戒 情慾戲碼

就可以看這部  

 

個人小意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