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玩命關頭系列1~8都有追,

看到尬車的場面,著實讓人腎上腺素飆高,

當然對這部也是頗為期待,於是在本周趁人少一點的時候到電影院觀賞,

我還避開所有的預告,就是為了去電影院看的時候,不要被提前暴雷

如標題所述,雖然知道這集算是外傳,也看到新聞沸沸揚揚的報導,

Rock跟馮迪索不合的新聞,很明顯電影名稱與內容是掛羊頭賣狗肉,

5c54f923a37cb.jpg

 

打著玩命關頭之名,但其實內容是另外一個支線,

唯一有關聯的角色就是Hobbs(巨石強森)跟Shaw(傑森史塔森)(玩8現身)

以下有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集一開頭飾演Shaw的妹妹哈蒂(Vanessa Kirby)

在任務中因陷入危機,被迫將致命病毒注入自己體內,以確保不被壞人奪走,

需要在時效內將病毒取出銷毀,否則將危害整個世界。

2019080864650197.jpg

 

老實說,看到開頭片段時,我以為我在看不可能任務…….

5b5e6422c0024.jpg

鄧紫琪4 ni?

 

畢竟女主角再MI6 有演出,飾演白寡婦,

photo (1).jpg

Vanessa Kirby身高有170cm 整體看起來就model氣勢

 

再來就是Idris Elba飾演的壞人,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雷神索爾裡的守門人,

印象實在太深刻,這部裡面眼壞人,反而讓我有點不習慣;

 

giphy.gif

但重點是,電影中Idris Elba騎機車的片段,都讓我想起特種部隊的片段= =

螢幕快照 2019-07-30 12.28.13.png

機車特效片段的音效一整個讓我覺得很像變形金剛跟特種部隊@@

 

而且他身體被改造的太像魔鬼終結者,這實在讓我覺得很神奇,

怎麼想都覺得兩位男主角聯手,應該都無法打贏他@@ 

但電影總就是電影,最後還是正方獲得勝利。

20190814155529-5bc69a967381e269aac46558deac082c-mobile.jpg

這部電影最讓人驚呆的,應該是嘴砲巨星死侍現身了(Ryan Rodney Reynolds)

images.jpg

基本上就是串場來嘴一下Hobbs,兩人當同事有多麼的愉快之類的(都他在嘴)

 

對整部戲的劇情沒有太大的影響,只是整部戲無論是Hobbs跟Shaw或是Hobbs跟死侍之間的互動,就是不斷嘴對方,互相打嘴砲,

下載.jpg

但…..嘴砲到讓我覺得有點尷尬@@ 我想要看尬車啊~~~不是看這些大男人嘴來嘴去的!!!

 

photo.jpg

玩命光頭之救妹行動

觀後心得:

如果是跟我一樣為了看飆車去的,應該會非常的失望,

雖然這部片也是有小飆車,但主要還是以動作場面居多,尬車的部分真的還好,

除了 車VS直升機那段,雖然有點唬爛,但這段應該是整部電影,我覺得比較有玩命關頭精神的片段,至於合不合理,

看電影….就不用想這麼多了…..

 

但,如果是以動作片來看的話,這部片有滿滿的動作鏡頭,

女主角打戲也不馬虎,我私心認為,她在玩命的造型比MI 6正,

但一同去的友人,覺得她某些角度看起來像鄧紫琪@@ 我是覺得不像啦!

這部戲也順便把Shaw洗白,把之前的反派情節都給一筆勾消,

一整個也是為未來加入玩命系列鋪路,看來這系列未來也是要開啟玩命宇宙…..

比較讓人好奇的是,這部戲的幕後真正反派尚未現身,我想應該是為後續鋪梗吧!

至少知道是有跟Hobbs交過手的,也許有在玩命關頭系列現身過吧!

 

當然這部戲片尾也是有滿滿彩蛋,都跟續集內容無關,大多還是嘴砲跟搞笑的內容

整部電影看下來,有點無感,也許是期望過高,想要到電影院感受速度的體驗,

但就……整部看完只覺得看了一部普通的動作片…..

 

最近看新聞有看到玩命關頭9要開拍,心中還是有小小的期待,

希望有滿滿的尬車….才是真正的Fast & Furious !!

 

image-2.png

最後來一張死侍加入玩命宇宙的圖

 

arrow
arrow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