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失業開始 好說歹說也面試十幾個工作了 雖然都沒下文

   但還是得到許多珍貴的面試經驗

   今天去一家出版社應徵編輯 就是一個很妙個面試過程

 

   前兩天 接到面試通知 對方說希望可以跟我談談

   他知道我沒有當過編輯的經驗 但畢竟我呆過出版社 所以想找我談談

   於是我今天就興高彩烈的赴試

   面試的人是個約30~40歲左右的男子 長個有點像陳威陶(不知道

   的人可以查新聞) 就開始巴拉巴拉的講一堆開場白

   突然他看了我的履歷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找你來面試嗎 因為你是射手座

   

   當下我無言…..怎麼你不是看我的工作經驗 還是因為我家離公司很近

   所以叫我來面試的嗎 只因為我是射手座……還接著講你這個人細心嗎

   當我還沒回答的時候 就搶說 妳一定是粗心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 星座學在西洋來說 稱得上是一門統計學 有許多HR在面試

   的時候 都會拿來做參考 妳說很瞎嗎 也許真的有他的參考價值

   今天回程我騎車的時候 忽然想起 之前的主管是金牛座的

   他做事方法很圓融 也盡量不傷和氣 也相當會說話

   唯一的缺點就是過的太像公子哥兒 不過畢竟它工作20多年

   家境富裕 出手就很闊 一點也不像人家說的金牛座愛錢如命

   

   之前的大主管 巨蟹座的男子 在我還不知到他的星座前

   只是直覺告訴我跟這個人講話要很小心 除了它是主管之外

   也不能太隨便 不然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而且他很會翻舊帳

   這點我就覺得很像巨蟹座 因為我親愛的老爸也是

 

   在面試的時候 就很悶的聽著對方數落著我的粗心

   接著還問我的血型 很巧的老娘的血型是A

   要求完美的A型人格 就嗆他一句 所以我做事的時候總是粗中帶細

   回家跟歐肥講 歐肥也笑了

 

   現在回想起來 身邊其實有很多朋友都說我看起來不像是射手座

   本人也覺得並沒有很像 甚至很多人都在猜我是不是魔羯 還是金牛

   都覺得我把錢看的很重 的確 本人把錢看的很重

   但那是因為我窮過 本人也看過很闊氣的金牛座 就是豬頭皮

   所以我覺得星座是拿來參考 但還是不能太鐵齒的說這個人就是這樣

   雖然我在國高中時也很迷星座 甚至覺得自己可以去當專家

   但後來想想 其實也不是所有的統計學都那麼準 畢竟也只是抓個平均值

   本人 射手座 但是不粗心 反而很注重細節 甚至被人家說龜毛

   對於自己的飲食起居 娛樂甚為要求 不是別人逼我就去的玩樂咖

   還是也個人的堅持跟原則 就像現在 失業我就不敢去打牌跟逛街

   但偶爾還是要跟朋友聚聚 並竞人不能離開團體生活

   但原則就是不要亂花錢 以前有工作時當然對自己很大方

   每星期就有三~四天吃一餐快500元的飯 很標準的射手座

   有錢就會亂花 但我還是會想辦法存錢 並竞我有我的原則跟目標

   雖然目前這個目標有點耽擱 但我想信還是可以完成

   只是會延長一點時間

 

   所以 本人要替射手座聲明 射手座不花心 不粗心 只是有原則

   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會很熱衷 所以用射手座的員工的男女朋友

   只有賺到不會賠到  用過的都說讚  that’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