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鄰近樂華夜市開了一間鬍鬚張

就很想抽空過去吃看看

 

但礙於新開張 又有特惠活動 讓我打消內用小魯肉飯吃到飽的好康

只好外帶便當  

 

誰知道 開幕期間 生意還是天殺的話 光是外帶人流

號碼牌就叫到三百多號 沒錯 就是我= =

身為台灣正港死小孩的我  喜歡吃有點鹹的食物

 

剛好鬍鬚張滷肉飯 就是有點鹹 又帶點甜味的滷肉飯

就是會讓人想多扒幾口飯   

 

興衝衝的帶著我的滷肉便當回家  79  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還好 總之就是很一般般的價格 

CIMG3297.JPG 

 

不過 直到回家  我才看到便當盒 已經不是以前我記憶中的黃色底紅色框

的咖啡色老頭臉  而是跟PCF  朝牌結合  改變成為迷彩式的設計

 

就連  店裡頭的服務生 都是穿著PCF與鬍鬚張結合的制服

不知  總決得  一個台灣到地老品牌 突然變年輕了起來

真是很妙的結合   就連外帶便當盒 提袋 跟裝湯的盒子

都有經過特別的設計   

CIMG3295.JPG

 

讓人有種新奇的感覺  當然  菜色其實沒什麼改變

但卻有別於以往便當店給人較昏暗或是油膩的感覺  

增添了一點活力 真是奇妙  

 

這種溫故知新的結合  我想多來幾個應該不錯

像我這種七字頭的傢伙  都絕得新奇了起來  難到這又是另一種

中西交流下的產物   不過還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