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3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這是本人首次挑戰寫食記 就獻給這家店了

 

這間位於南西商圈的咖啡廳 周邊相當熱鬧

人來人往的 就連我刻意挑星期三下午三點左右 到這裡

還是人滿滿的  也難怪這間店假日門口常在排隊  

CIMG1984.JPG 

店面不是很大  但感覺很溫馨的一家店

 

之前 跟朋友逛街的時候 在朋友推薦下 就走進這間咖啡廳

當時我們兩人一同點了一份抹茶紅豆鬆餅

因為是搭配下午茶套餐(飲料可以隨便搭)

這家店的菜單照片拍的都很可口 本來想嘗試三明治的 

 

 

還好 朋友叫我克制 她說我一定會吃不下 所以就想說

第一次來不熟他的口味前 就先不要衝動  

過沒多久 他的鬆餅上來了  

果然…………………………很大 sorry 上次忘了帶相機)

兩個女生吃果然很稱 鬆餅分為四片 搭配上

札實的紅豆泥 以及抹茶冰淇淋 鮮奶油  

巧妙的組合 讓人食慾大增 甜而不膩 還可以一邊聊天一邊享用

感覺相當不錯 而且 這裡的果汁 都是現搾的 沒有另外加糖

所以不會像市面上來的這麼甜

 

雖然對於鬆餅感到滿足  

但是還是很想嘗試他們的三明治 所以就趁下午偷溜來這裡

 

 

點了一份歐式早午餐 雖然是早午餐 但全天候供應

 

CIMG1980.JPG 

雖然名字是早午餐 但是份量也是很驚人的  女生吃絕對夠低  可能還會很稱XD 

 

我覺得這間店餐的特色 就是可以很仔細 符合客戶的需求

像是我點的這份 光是吐司以及蛋 就有四種不同搭配的方式

選擇你最喜歡的搭配  餐前會上一杯小杯的柳橙汁  

算是先開胃吧(是現搾的喔)  餐後還會在提供 紅茶或是咖啡

CIMG1982.JPG 

 

 

一份套餐+服務費 220 基本上 因為菜色豐富  以及上餐速度不慢

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店內裝潢也相當雅緻 整潔

 

CIMG1974.JPG 

 環境真的不錯  可惜人太多  難免會有點吵

 

 

即便是平日下午時分 也是高朋滿座  人多的缺點就是有點吵雜啦

所以如果是想要靜靜看書的人 可能就不太適合啦

 

這裡除了鬆餅 三明治外 還有 店內自製的布朗尼

CIMG1973.JPG 

躺在冰箱的布朗尼 我覬覦你很久啦 下次就要來吃你囉~

這次因為吃太飽了 下次在來這裡品嚐他們自製的布朗尼吧

誠心的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