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關振興經濟方面的重大新聞 除了那八百多億的消費券之外

再來就是關於立法院 通過博弈條款的事情吧 個人有小小的看法

近來在報章雜誌上看到需多媒體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大部分都是正負兩極 老實說很正常 贊成的覺得促進台灣觀光產業經濟

帶動週邊買機 投反對票的就認為此法案的成立是罪惡的深淵  屆時

賭場成立 會使得許多人一夜豪賭投擲千金 本身就是個較為負面的字眼

也因此造成現在台灣人本團體對於這件事情大呼小叫的

政治對立的聲音 說是國民黨全力護航 認為此法案有通過的必要性

 

對於我這個死老百姓的角度 老實說 我是投贊成票

WHY?講坦白一點 我長這麼大還沒去過澎湖還是綠島之類的

澎湖在我心中算是很遙遠的國度 小時候不知道地理位置還以為是個國家XD

當然現在沒那麼蠢  

 

開賭場是好事嗎? 很多人都認為 如果澎湖設立賭場 就會成為傳說中的慾望之島

充滿著紙醉金迷 奢華腐敗的城市 讓台灣人墮落 造成國際名聲的受損

其實 沒這麼嚴重 話說在去年的時候 小妹我很有幸 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到了 韓國濟洲島一趟 那裡等級較高的飯店 通常都設有賭場  

但是 重點來了 他們的賭場 是不開放給當地居民進去的呦

還要看護照(說英文) 如果是當地人就叫妳滾XD

而我也因為好奇心驅使下 偷偷拿一些零錢去玩角子老虎

當然是輸啦 但我放眼望去 真的還都沒有韓國人在賭錢 除了工作人員

 

當時 我就在想 其實台灣也可以這麼做 只要如法炮製 不要開放給臺灣人玩

只開放給觀光客 這樣一來 除了可以達到營收的效果 還可以造就N個的就業機會  

 雖然不敢寄望台灣是否回成為向澳門或是 拉斯維加斯那樣

現在的民眾只要提道賭場 通常都會想到這兩個國家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誰說出國一定只會賭錢 多多少少還是會觀光啊 血拼之類的

至於賭多賭少就看個人的荷包滿不滿  所以其實也不用想太多

 

當然 台灣人本團體有這些問題的擔心是難免的 但他們忘了

台灣人的三大特色:「迷信、政治狂熱、愛賭」 看看現在麻將節目這麼夯

還打到國際去 就知道台灣人有多愛賭 你不開賭場 愛賭的人還是會想辦法啊

開賭場還比較理所當然 其碼安全 不會有地下賭枋 欠債還追殺你全家的那種XD  既然要開觀光賭場 當然會有大批的保全人力

以及 懂得國際禮儀的服務人員 自然走進去的客人也會高尚點

 

當然 賭通常會與黑社會扯上關係 畢竟有錢景的地方 就會有人想要來分杯羹

竟然台灣政府要大力推動 賭場振興經濟就算 真的有黑社會 有偉大的媒體在

自然不會太高調 而且那些富比士排名前幾百名的富豪們 光是賺他們一天晚上的賭金 就夠養活台灣N個家庭了  

再來就是要看馬政府的表現

是否能夠妥善的澎湖打造成觀光之島 成為第二個澳門

由賭來帶動週邊商機 搞不好未來黑糖糕會打進國際(是澎湖的沒錯後?)

期待台灣經濟繁榮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