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寫了一篇「我們不要做愛好不好? 在今天中午的早餐?

跟當事人說了一些話 又開始有感而發

 

就是

「有性無愛跟無性有愛 都不叫做真愛」 當事人覺得很有道理

可是我後來想想 這樣說 好像 有點武斷  便趁今天下午在咖啡廳放空的時候 

想了一下

正巧手上拿了本這個月新出 的「柯夢X丹雜誌」(本人是忠實讀者來的)  

又這麼巧的被我看到裡頭的一個專欄寫著:「男人對性愛 是重質不重量

寧可做一次狂野的性愛 也不要 像是例行公事的交差」 這一個觀點 其實跟我們一般女性的對於男性的性愛觀有很明顯的落差   

 

中午在翻水果日報的時候 看到一篇副刊的漫畫

漫畫內容是寫說 一男一女在做愛 女的心裡想:「如果我不做的話 她會懷疑我劈腿」

男的心裡在想:「如果我不跟她做的話 她會認為我不愛她」

 

不知道為何 這一些文字加起來 在我眼中變成「作愛都不做愛了 還哪來的愛」

更最原始的定義好像有點不一樣  初起 做愛是為了 讓萬物可以順利的繁殖下一代  所以才會有做愛這個偉大的過程

 

在進化到現代 就人類而言  做愛不僅僅是繁衍後代子孫 這麼單純的任務

更變成 人與人交際 以及情趣交流 證明個人性魅力的一種手法又或者是工具

如果純粹 因為想而去做愛 又這麼剛好 找到合拍且看的順眼的對象

兩人的性愛可讓對方高潮不斷 抑或是排山倒海  還可以創造出突破「迴紋針」式的結合體位

 只差沒有出道當AV男女主角而已  當然這是最烏托邦的理想境界 

 

再回頭 想想  自己身邊很多朋友 在跟異性交往到某一層階段 自然而然發生了性愛  

一次 二次 三次 是多麼的美好 一切的一切變成 例行公事的時候

性愛這種東西 好像沒有想像中來的好玩勒  一個月做三十次例行的抽插運動

跟一個月三次的自然而然 因雙方互動 而發生的性  似乎後者來的比較美好 

 

也比較讓對方容易回味  但我也不知道 到底 這樣的通則是不適用於在所有年齡層的男女身上

但這道理就跟你每天吃牛排 看到牛就想兔 還不如 偶爾吃

一次  才能感受到這箇中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