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無聊去書局晃一下  撇見一本排行榜上的與兩性相關的書籍

算是一位日本暢銷女作家  分享以往在酒店擔任公關所分享的經驗

 

隨手翻一下 的確有很多內容 跟台灣時下的女性比較不會設想到的議題

內容也算淺顯易懂  其中一個章節還蠻吸引我的

 

章名我忘了 大致上是說 女人美麗不代表能夠讓男人有性欲

這點讓我有點好奇  作者用好萊屋女星葛妮絲派特羅 潘尼洛普

這兩種風格迥異的美女  前者 氣質優雅出眾  後者 拉丁異國風情

 

但男人會選擇 哪種 基本上 大多是選後者  

 

作者提到 很多女人長得非常的美麗 卻沒有什麼男人青睞

而且這樣的女性在日本還不在少數  這一點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反觀 有許多女生 在同性的眼中 姿色中等 甚至是中下 總之就是跟美女

兩個字無緣  確異常的有男人緣

 

看到這段  讓我不禁想起 最近在電視台播放的日劇「山女璧女」

光看到片名就知道 是在說胸前偉大的女生 平胸的女人

行成強烈對比  女主角分別為 伊東美咲 深田恭子

 

這兩位都是美女 其中伊東更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

在許多男性眼中的愛瑪仕女神  氣質也相當出眾

不過這是以我女性的眼光  後來有一次 請教室友

 

我問他說這兩個挑一個當女友 你要挑誰

我心裡默默的再想:「十個男人有九個挑奶大

果不其然 室友選的深田恭子 正當我要嘲笑他還沒斷奶的時候

 

他卻解釋說 伊東給人的感覺 有點遠 有點高不可攀

深田恭子這一型 感覺比較鄰家女孩的味道

雖然 這是他企圖隱瞞她喜歡大奶的藉口  但後來想想應該還滿有道理的

 

很多我認識的美女 我是姿色堪稱上等的女生 反而身邊都沒什麼男人

但卻有很多男生覺得這類型的美女 一定很多人追 或自己高攀不上

要不然就算行動也只會被打槍  

 

反之 像歐肥這類型 在我眼中只能算六十分的平庸女性

身邊卻不乏男性的包圍 先不論他吸引到的男性資質如何

就算上一個分手了 下一個也馬上很快就來報到

 

據作者觀察的結果 就是這一類型的女性

會莫名散發出 勾引男人性欲的特質  這很奇怪吧

不是男人都想上美女嗎  這點我也不解

 

但後來看看身邊的一個個血淋淋的例子

這些不乏男友的女性 都散發出一種易與人親近的氛圍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說 :「ㄚ不就是容易到手? 好上啊!」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一個男性要與一個女性深交

除了對方容易親近 好上之外  其中一個最大的考量就是好相處

 

這也是為什麼 很多 資質普普的女生可以釣到優質男

讓許多美女所望塵莫及  

所以說 美女可以保持你的氣質 但也要嘗試放下身段

與人相處  畢竟自己不是張曼玉 或是李嘉欣 等級這麼高的美女

 

人與人之間 還是要大量的互動  多多親近那些男人緣佳的女性

也許可以開始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