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跟老闆開會 雖然本人二月才正式上班 但呆在家也沒事 未來老闆打來  

  一句要幫忙我就出門了  就當作先見習來著  恰巧她過兩天要出國

  希望我可以接收一些他出國期間 需要幫忙的事物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想過有

  沒有錢 既然可以不用進公司作 我就真的無所謂 先去熟悉 等到正式上工就

  可以立刻進入狀況 我想這是所有老闆的理想員工吧  雖然我還不確定我是不

  

 

  跟老闆開完會後 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有想過如果我說我一月都沒空 然後不幫

   會不會怎樣 畢竟 人心叵測  他今天問我是想要學行銷多點還是編輯多點

  老實說 我真的說不上來 前者是在學校有接觸過 但沒有實場經驗 後者是好

  像會又好想不會 所以要說有沒有興趣 說真的 不知道  只希望能學到東西就

    是一個單純且健康的環境 至於要不要加班或是幹麻的 我想只要做的快

  樂就好  算一算放假快要三個月了 雖然當中有作一些兼差 但心中還是有點

  不踏實

 

  就像是今天在家裡信箱看到 之前寫外稿的公司 寄來的匯款明細 本來看到這

   應該是很開心的 誰知道 居然 給我預扣10%的稅金 整個心情就是很差

  雖然 應該是要扣稅 可是也未免太多了吧 總絕得跟預期的有落差 心情就很

   但總算免於斷炊 又可以買一些未來工作要用的東西了 雖然每次大部分都

  不自覺的捐給了娃娃機XD 但就是很開心 平常省個十塊八塊的 摳的根什麼

   結果 每次到士林夜市 很自動就捐了超過五百元的零錢給娃娃機 莫名的

  有種發洩的快感 妙的是 我不喜歡娃娃 變態吧 我也說不上來

 

  這次從零開始的工作經驗 其實自己的心態 就想剛開始畢業的心態 從零慢慢

  摸索 希望未來能夠摸出一點心得 我想除了跟對老闆 自己願不願意努力也是

  很重要 期許新工作能幫助自己成長 不要再遇到惡質老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