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點回溫 BUT 本人的心情可說是晴天霹靂

今天一進辦公室 我就趕緊處理

昨天老闆交代的事

 

趕緊跟作者的聯絡窗口溝通  

因為大家都是朋友 所以橋事情 也就像聊天一樣

我把老闆的疑慮告訴他 對方就告訴我 那這樣要從新提案

 

因為老闆的方向改了 把原本職場的書穿插命理

變成命理大過於職場  跟之前對方來提案的方向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當場傻眼 可畢竟這是老闆的意思  我也跟對方溝通

 

再溝通完之後 對方覺得這樣很像命理書  其實

我也覺得 當老闆 再說 其他命理老師書的時候

我就有這種感覺 對方也是 他還說 當時他就覺得不妙

 

果然成真 沒錯

對方是資深編輯 他很清楚的告訴我這種書的長相要如何

市場才會賣 還把其他出版社會賣的書的長相告訴

老實說 我很感謝他  於是 我將他的意思告訴老闆

 

老闆 整個光火 他認為我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

完全不理他的立場 接著 開始翻舊帳 把之前7日主編的事

跟這次提案的事情都拿出來說

 

批哩啪拉的罵 說我為什麼對他講話 都很不客氣

對其他很講話都很有禮貌 接待客戶也很好

就是不太屌他

 

這個問題 我昨天就想過 而且有答案 但我把話放在嘴邊 又吞回去

很簡單 我的答案就一句話

 

「我他媽的就是不服你啊!」

 

我為什麼服其他人 不鳥你 就因為你一天在改來改去

我根本就聽不懂你要什麼 兩個人像白痴的越講越生氣

到後來就不知道 到底是在氣這件事  還是在氣那個人

 

我對其他人禮貌 因為我服他們 他們跟我分享他的專業的部分

而且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他們說的話我都聽得動

不會像你這樣變來變去的

 

你今天 說我對你態度愛理不理的 你有想過 我為什麼會這樣對你嗎

你跟我解釋越多 我只會越模糊 我只聽有理的一方 

就這麼簡單 

 

OK 今天你是老闆 你做是不用講道理 這我也接受

但你他媽的要把你要作的事情 確定清楚啊

老闆 今天講的很清楚 他說 他覺得我做事方法沒有問題

可我對他的態度 很有問題 

 

我就這樣靜靜的讓他罵 不發一語 可是他看得出來我很生氣

可我就是不想講話 他也知道 

他說 是不是它讓我不夠信任 所以我才會有這種態度

對他 不夠尊重 

 

我再靜靜被他罵的同時 我一值在思考 

我寧可你跟我說 我怎麼做 而不是你問我意見 

然後兩個人跟白痴一樣的 你反對我 我打槍你的

 

幹 這是有結論嗎 

你要問尊重你是老闆 那請你以後都不要問我的意見

你只要跟我說 怎麼做就可以了 我執行不出來 你在幹礁我

我絕對不會吭一聲  我做錯 都會閉嘴讓你罵

 

我就在靜靜被罵完之後 我只想著 你真的沒有讓我可以服氣的地方

 

老闆也知道這點 他就說 你自己真的這樣 你最好想清楚這樣的老闆 

是不是還要繼續跟?

 

他提出了 我最近這一陣子 心中的疑慮 這樣的老闆 我真的還要跟嗎

因為這樣的衝突 只會不斷的上演 我絕得我已經很可以容忍了

可沒想到 會有這種事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對老闆

之前 公司大 直接對主管 很清楚大家份內的工作

這很簡單 可老闆跟企圖想跟我解釋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聽不懂 而且最後都沒結果 我又像無頭蒼蠅一樣的

轉來轉去 像個白痴

 

一個月來 被他打槍二十幾個提案

我想 可能 我幫他經手的東西 他真的沒一個滿意

我想 我對這間公司 到底是不是還有存在的價值

 

我想 老闆跟我 都必須要去考慮 我是不是還有存在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