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心中一直忐忑不安 甚至睡不著

我想 這一切 的一切都有來由

我想 我的壓力來自於老闆 每個員工都會有壓力

但我絕得 我比較特例 因為 我必須 面對他 直接面對他

不管他爽還是不爽 我都還是要面對他   

 

經過上星期五的老闆像罵狗一樣的大罵我一頓

我忍住了  雖然當下我想離職 我還是忍住了

週末跟眾家親友討論的結果 都是先叫我忍 

 

於是 我忍了 我禮拜日睡覺前還在想 先看看老闆什麼反應

我就以低聲下氣 為最高 服從原則

 

直到昨天星期一 早上 跟老闆兩人會議時 他的態度還算可以

只是沒有以往對我的有說有笑 OK 我欣然的接受    

 

一直到了下午 他突然 漂過來 問我寫手的進度約的怎麼樣

我就很客氣的跟他說:

「因為你上星期說 要先找作者 所以 原本約好星期二碰面的寫手

我就請他延後時間 等我們確認主題後 會在約他見面」

 

老闆 突然沉沒不語 我以為他在思考時間表 沒想到

他丟來一句低沉的怒吼:

「我不需要你來教我做事!!!!」   

 

我傻眼 除了 傻眼之外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連自己錯在哪都不知道

他就突然來這麼一計 我完全 無法招架

當下 我認輸了 晚上又跟高中同學出去聊天

 

回家 想了想 既然已經黑了 那就也不需要戀棧

我想也許 會有更合適的人 來伺候老闆

也許 是我之前輕挑的態度 讓他不悅

但我還是保有一貫的原則      

 

我尊敬你 是因為我福氣 絕對不會是因為你是我的老闆

也不會因為你的職位有多高 就算職位比我低的人

他有長處 我還是會尊敬他 這是我的原則

 

如果 我已經不服這個老闆的話 我就可以閃人了

畢竟這間公司本來就是他的 我無法完成我階段性的任務

公司也無法提供 我想要的學習平台   

 

如果只要 我上網找 就可以學會的話 我想 當初你也不用跟我說

你會請一個主編或是資深編輯來帶我 現在想想 好像一切都是笑話

 

老闆比女人還情緒化 在只有一人員工的公司

即便擁有在強的應變能力員工 也無法招架老闆的萬息瞬變

就算 我擁有小強的適應能力 我還是冷不防的被他用15元的藍白托 

 

給打了下來 我頭暈 我無力 我生病 想吐 

經一事長一智  我想我學乖了 當老闆 說什麼信一半就好

我以為人少單純 0開始的公司 可朔性相當可觀 但我都忘了

創立的人的性格 我想 這是我的失算

 

 

小編輯哀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