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又回到了待業狀態

對於這幾次的面試 又有了一些新感想

 

 

從以前到現在 就發覺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現在的面試  幾乎都不會通知面試者結果如何

 

都要自己在那邊傻呼呼的乾著急

就拿我來說 這幾次的面試  有些會說:「會有工作人員跟你聯絡」

或是 要在等兩個禮拜

 

…………

可根據我之前的經驗 好像都沒有下文

甚至 過沒幾天 人力銀行網站 又開了新的招募履歷

 

這對面試者情何以堪? 準備了半天 像個白癡ㄧ樣

滿心期待的等待面試結果 幻想著未來工作的藍圖

 

我覺得 一家公司 應該都會有人事部

是不是未來可以簡單 發個EMAIL 通知面試的人

結果如何  我想 這應該是最基本的禮貌吧

 

而不是 讓滿懷期待的求職者 面試完後 卻石沉大海

從期待變成無奈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面試者會遇到的困擾吧

 

就幫幫忙 寄個信 打槍與否 有個通知 也死的明明白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