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昨天開始背上莫須有罪名的那一刻起

心情到現在都沒好過  

 

有一種說不出的胸悶  頭也有點暈  就是不知是哪裡不太對勁

今天 下午 一邊放著我喜歡的搖頭樂  一邊在打點要面試的東西

 

換上隱形眼鏡 赫然驚覺 自己變得好憔悴  好奇怪喔

我明明就沒事做啊  是因為心中的莫須有壓力 開始浮現在臉上嗎?

到了下午出門

 

經過了凱德格蘭大道  

開始綠燈的時候  突然瞥見 前面的那台雙人乘坐的摩托車

對著總統府 比了個大大的中指  估計 這個手勢 停留約五秒左右

 

但令我訝異的是 他並沒有口出惡言 或是國罵之類的

只是比個國際手勢就飄走了

 

我在想 這大概就是都市人的紓壓方式吧

所有生活的不滿  在無處宣洩的情況下  

在公司不敢罵主管 在家不敢罵另一半  只好轉個彎來怪政府

 

其實這也無仿  法律 應該沒有規定 對總統府比中指就算違法

因為這並不夠成威脅性的行為  比中止也可能是同伴之間友好的打招呼方法

想著想著 騎著車的我也跟著笑了

 

但到了面試的地方之後 仍舊心情不太好

這幾天 一直在思考 到底要堅持理想 還是要為現實低頭

說老實話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在籌不出房租

 

我跟小肥 還有肉圓就要去中正橋擺草蓆  但天殺的我不想落魄成這樣

但對於工作 還是抱著隨緣的態度

 

今天的面試  我自認不算是理想的工作  所以準備的也是有心無力

但被對方說我很開朗  讓我嚇了一跳  其實我這一陣子心理是非常的不開心

依舊可以 表現的開朗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恐怖  

在今天 待在咖啡廳 翻閱商周的同時

我發覺 我最近少了一點以往的氣燄  這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承認自己會散發出令人畏懼的氣燄 不管我是有理無理

無形中 就是會顯現出來  等到發現的時候 通常以及按耐不住

對於這樣的情況 我時常感到有心

 

因為自從出社會以來 我就開始很壓抑自己的行事作風

但沒想到 還是會有人因此感到不悅  連我自己都感到震驚

可是 最終只能算是無解的答案

 

有人說我很謙虛 也有很說我脾氣大  

有人說我很有禮貌 也有人說我說話很衝

 

這些人…………

 

你是我爸媽嗎? 輪到你們來評論我

到最後 我還是狗改不了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