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沒有很期待的片  前三集我都看過 

個人比較想要看 第三集後續發展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所以對金剛狼的前傳
並沒有太多的期望 因為前三集其實有片段的

說明他的由來 只是 沒有交代的太清楚 

1.jpg 

雖然左一不是主角 但他的四刀流讓我想起 航海王的索隆啊~~~ 

 

 

 

不過這部片 看完 我才發覺 原來前三集我有一些觀點是錯的

我以為羅根是被逼著去改造的 從他之前的記憶片段來看 很想是被迫的

看完這集之後 才知道她是自願的

雖然 後面的劇情是陰謀論  他是自願被改造的這點毋庸致疑

 

 

 

片頭一開始交代 為何 會發現自己的變種人

以及 羅根與維多兄弟倆 如何生存  在兩人還沒鬧翻之前

不停的戰鬥是他們的生存方式 

 

直到野心勃勃的軍官 將他們納入成「變種部隊」(這樣講應該沒錯)

但發現軍官一連串的計謀之後 羅根便決心離去 因為她認為自己不是一頭

殺人的野獸 

 

話說 美型男丹尼爾也有演這部 而且 戲份還不少 真是讓我訝異

演的還算不錯 編劇應該為他加入露胸肌的戲碼跟休傑克曼較量一下

 

平息了六年  原以為可以與心愛的人 過著平淡的日子

但隨著他哥的出現 發現她殺死了他心愛的人

平靜的生活 開始產生了漣漪 讓他又得不停的戰鬥

 

軍官的出現 以及變身改造 其實都是一連串的詭計

政府的目的就是要將變種人 改造成刀槍不入的生化武器

以為國家效力  因此抓了許多 生活在普通人中的變種人

 

X-Men Origins-Wolverine.jpg 

原先金鋼狼的爪子也只是體內骨骼的延伸  後來這雙鈦合金的可以說是刀槍不入  難怪他老哥也想要 

 

 

唯有一位從看守所逃脫的就是金牌手 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牌

很炫的伎倆  應該是可以幹掉香港賭聖

而且 個人覺得他在某幾個角度下 很像強尼戴普年輕時候的樣子!!

瞬間會讓人心動一下 有壞男孩的氣息

 

但接著我就有點不明白 其實維多雖然是在幫軍官做事

目的是希望他們能為他改造成像羅根的樣子 那他為何一開始要

殺掉曾經是同伴發電人  是因為她抵死不從嗎

 

雖然到了最後 羅根才發現女友也是變種人並且具有操控他人心智的能力

因為 妹妹在軍方手裡 所以不得不聽從對方的命令

待在羅根的身邊  雖然羅根大受打擊 絕得自己像個傻瓜一樣被愚弄

 

  其實從電影一開始  羅根與女友再開車 在路上遇到惡霸的那段

他在勸架的時候  就可以看出 他其實沒有對羅根施展異能

他有對對方用  因為羅根說:「對方怎麼這麼聽你的話?該學學說服這玩意」

他女友就說:「這些就對你沒用啊」  可能他的能力對他沒有或是他不想用

應該是這樣  所以兩人的感情不是假的

 

話說回來 維多 從頭到尾都認定自己是野獸

而他自知打不過羅根 而羅根也厭倦了殺戮生活

但維多覺得 為了生存 他必須要是最強的 不然會被別人幹掉

看到最後 其實 他還是在意這個弟弟 也保有他最後的人性

看金牌手是被他救出來的就知道了

 

維多的想法應該是跟萬磁王差不多 就是希望變種人

可以統治人類世界 感覺應該是這樣  總覺得人類老想迫害他們

有某些人是這樣沒錯

 

電影尾聲就是在兜回去 羅根第一集失憶的片段 

大致上劇情算是合理 但動作的場面 總覺得沒那麼壯觀 

12.jpg 

來擺一張休傑克曼 沒鬍子的照片   還是很帥 

 

 

個人還是希望看到X教授 萬磁王康復

接演第四集  期待他們的亂鬥場面 

 

PS 所以第二集裡頭那個戴眼鏡的 一直說他是金鋼狼的老爸

應該就是這集裡頭的軍官沒錯了吧  所以他兒子還是活著

而且是有控制他人心智的能力  有錯請幫我糾正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