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西門町看到 博物館驚魂夜二的數位板

老實說 我不明白數位板跟普通版有啥差別

 

但看完之後只能說還好  也沒有像一些電影的續集來的爛

片長約一百分鐘  續集裡頭加了不少歷史人物

1.jpg 

續集當中多了很多新人物  令人不解拿破崙為何歸類在壞人的角色

但很多人物 我想很多台灣人應該就不是很認識

 

像是卡士達將軍 或是 卡彭 伊凡  艾蜜莉亞  這些歷史人物

我昨天一看完的時候就立刻回家查知識家 想說這些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為何會編列在博物館裡頭  

 

2.jpg 

有點白癡的邪惡法老王重生  聯合一堆歷史上有名的壞蛋   BTW 有誰知道他身後的邪惡伊凡的歷史故事 可以順便告訴我 感激不盡

但就是查不到邪惡伊凡  好像是俄國沙皇之類的我也不是很了解

查不到比較完善的資料

 

續集裡頭 其實我覺得加了滿多不錯的動畫特效

像是走進畫裡 邱比特 還有愛因斯坦搖頭公仔

而且在看到 賴瑞手機掉在畫裡 被美國打兵撿起來的那段

我就有想到 會不會手機發明家的梗  結果看到片尾真的是……XD

多添加了一點童話的氣息 可能也是顧慮到有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看的原因

3.bmp 

 

續集裡頭 整體上可以接受 唯一比較讓我不是很喜歡的劇情

就是艾美亞當斯演的艾蜜莉亞  總覺得這段感情戲很拖

而且根本沒有出現的必要  有一種硬要放一個女主角的感覺

4.jpg 

個人很不喜歡艾美跟班史提勒的感情戲 總覺得很拖 而且 沒有存在的必要...... 

我想如果編劇真要這樣搞 可能把第一集的女學者放進來會比較合理

可能我看過曼哈頓奇緣 對艾美亞當斯有先入為主的不喜歡

講話的口音 讓我有點反感  

反而減少很多 第一集裡頭 有趣角色的戲份  

企圖想要征服世界的邪惡法老王 跟賴瑞的對話 也不是這麼的流暢

 

很多愛看電影的人應該會發現 這部片引用了很多別人的梗

反而沒有這麼好笑  可能不是原創的關係吧   看起來有點ㄎㄟˊ ㄎㄟˊ的

 

一部合家歡樂的片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