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8禁的日本電影  偶然在DVD店撇到

原本對這部片沒什興趣  可是看到演員名單上有北村一輝跟竹中直人

 

 

就有點嚇一跳 畢竟這兩位在目前日本藝能界也算夯

所以演這類型的片 我就有點給他嚇到

 

這部片的演員有:井上晴美  竹中直人 北村一輝

1.jpg 

我想女主角選擇冰箱冰屍體應該是為了冰封以前不愉快的記憶   跟一種控制這些對這些曾加害 她的人  做為標本吧

故事的大綱是在說

  

   千尋還是高中生的時候 被三個男人輪姦 還被拍下影片跟裸照  企圖想要忘掉一切的千尋 離開老家 到東京開啟新的人生 豈料 這三人又一一的出現在她眼前  再次的對他展開性侵害 在極度憤怒及恐懼之下  

   千尋決定手刃這些對他下手的無賴  將他們一一殺害之後 再放到冰箱 但最後的結局並沒有因為 這些人的消失 而為女主角帶來完美的句點…..

 

這部片大約一百分鐘出頭  我只能說日本沒有法律嗎 這部片還滿多性愛鏡頭的

但相當然爾這種強暴的戲碼 不會太唯美 比較唯美的大概就是千尋在跟他男友在做愛的時候  女主角千尋還滿眼熟的

 應該是之前有演日本偶像劇 但年代久遠不可考  皮膚雖然差了點 但身材還算不錯  這部戲她裸露的鏡頭也太多了一點…..

 

   而北村也有很多露臀的鏡頭 沒想到風靡許多日劇迷的北村大叔 也有這段過去  還瘋狂的打女人 強暴

  讓我看了………  在日劇「夜王」裡頭 溫柔 帥氣的一也的形象整個不復在  看到他對女主角做的事只能說是標準的無賴  

  也代表他演技不錯

 

   竹中直人 都演怪怪的角色 光是看到他每次在日劇演怪怪的外國人 就很想笑 不過這次可笑不出來

  飾演因傷害罪坐牢的他 一出獄 就強暴千尋  而且回溯以往的記憶  北村算是千尋的青梅竹馬 卻與黑社會的朋友聯手強暴千尋

 

   但這到底是宿命還是厄運?千尋始終無法擺脫這些人 看看 片頭一開始

千尋一個人住在公寓 曾有過陰霾的他 只要是一個人 家裡就會大門深鎖

連窗戶或都要上好幾個鎖  因為當初這三個人就是破窗闖入她家進而性侵千尋

2.jpg 

女主角身材不錯 可惜臉的皮膚很差   這部戲中的遭遇可說是可悲到了極致   後方是他男友 

   重新面對噩夢 這些人得了便宜還賣乖 變本加厲 說什麼也不離開千尋的住處  就連搬家 還是會找上門來  

   不就範就是拳打腳踢  日本的治安有這麼差?

    隨隨便便就可以讓人進到屋子  讓我覺得很黑暗  我想 如果我是女主角

  我可能也會做出殺人的決定  因為這些人不消失 永遠都要被性侵 毆打 甚至跟她拿錢

  就是有這種無賴的存在 結了婚也是DV


3.jpg 
手刃了仇人 跟自己心愛的人  那千尋活著的目的呢 ??最後還是結束了自己的性命

 

 

只是很可惜的 千尋做出了殺人的舉動 最後還是被他心愛的人發現  索性連自己愛的人都給殺了  

最後再以跳樓結束自己悲慘的命運  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有點陰暗  不知道該不該推薦  但如果想看到北村跟竹中使壞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