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歐肥跟我ㄧ起待業中  

兩人一同吃早午餐的頻率大大的增加

今天一大早就被毆肥講電話的聲音吵醒 儘管她說他講話很小聲

但在我聽來依舊是聲如洪鐘  我就這樣被他給吵醒了

昨晚還做了個瘋狂奔跑的惡夢  這就不多提了

 

歐肥說 她的朋友(不知道算不算? 最近跟前男友復合

女方覺得既然都破鏡重圓 讓她認真的思考要經營好這段感情

男方的動作就不是這樣想  因為據歐肥的形容

 

她的朋友可以算是大正妹  男生的外表根本就跟她不搭嘎

但女生基於先天優勢 有很多凱子爹在她身邊圍繞

而男方自知先天不足 也不甘勢弱的 不知從哪找來一堆正妹在她身邊圍繞

讓女生很沒有安全感

 

據歐肥的形容  因為她該名女性友人  從桃園不知名的小鄉鎮

毅然的搬上台北市區  當時讓他很震驚 因為市區的租金以及物價

貴的驚人  想信很多人感同身受  但這位友人 卻大膽的租下

台北市區 一層月租要價一萬八的房子  且自信的說

:「以後會有人幫我付這筆錢啦」

 

果不其然  歐肥該名女性友人 真的找到幫他繳房租的凱子他爹

驚人的是 這女生沒有工作  凱子他爹還每個月匯五萬元 給他當生活費

而且 只要女生開口要名牌包跟化妝品有的沒的  凱子他爹一律只有點頭的份

 

連先前 女生去美國遊學三個月的費用 也是凱子他爹出的

更叫人吃驚的是  凱子他爹 應該有好幾個同伴  讓同是身為女性的我

感到羞愧  原來「大和拜金女」不是只有日本才有  台灣也不惶多讓

而且認為伸手跟男生要錢  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事

 

可能是我跟歐肥窮慣了 很習慣把骨氣當飯吃 才搞的自己那麼窮

但我從以前就沒有想過 會有男人願意這樣如此闊氣的包養女生

除非 家財萬貫那種當然是例外  

 

所以  這女生對於現在的男友就頗有微詞  認為他出手不夠大方

不會買貴重的禮物送他  可是先前她男友才送他一隻兩萬五的手機給他

難道…………..這還不夠貴重嗎  

 

我想 我要是收到一個兩萬五的手機 應該會感動的把他裱起來吧XD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