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一位朋友說 在日本敗犬女早就沒這麼夯了

現在日本流行的是肉食女跟草食男


一向愛
follow日本流行的台灣 最近這類型的現象也漸漸出現在我身邊

所謂的肉食女 就是年屆適婚年紀的女性 25~35左右

開始積極的參予聯誼 相親活動 希望能早一點物色到好對象

最好是有錢有樓有FACE  再加上三高  這類型的女人就像狩獵獵物一般

積極的在尋找目標

 

而草食男  雖然日本的解釋比較好聽 但我的解讀是  

生長在溫室當中的媽寶男  對於愛情非常的不積極  更不用談婚姻這一塊

活在當下  喜歡routie的生活  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

或是跟父母同住不需要煩惱買屋買樓的事情  生活異常愜意

翻版的「賴家王老五」  這是我對草食男的定義  日本人是定義較溫吞的男性

 

這類型的例子 就活生生發生在我家  而且是歐肥身上

男友家在信義區有兩棟房子 生活無虞  典型媽寶 更喜歡趕在十二點前回家

深怕他的125會變回南瓜  還是怕玻璃鞋被他的大腳給撐爆

 

加上今年七月之後 他就要到美國攻讀博士  一去就是五年

剛進入肉食女階段的歐肥  就開始積極的說服男友能在他出國前訂婚

畢竟男方也說不要分手  但談到婚姻  男生也開始卻步

第一 兩人從今年一月才開始交往

第二 根本雙方家長都沒見過面

第三 這一去就是五年 中間要是有變數 訂婚無疑就是個大笑話

 

所以 身為女性的我 可以料想為何她男友 會有太多考量

畢竟 自己的女友 是個標準花蝴蝶 還是很大隻的「鳳蝶」

 

難保這五年不會有異數  但只要撐過 我覺得兩人就會是彼此的歸宿

雖然我常嘲笑她男友  總是活在當下 沒想過未來的事

歐肥也常常對這點感到很生氣 但我覺得人就是要活在當下

會比較開心  也不要太擔心根本還沒發生的事

 

要是天天  杞人憂天  可能連逛個街都會害怕天會不會突然掉下來砸到你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