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如往常的跟好友出門蹓達  在貴X牛排裡頭

談到一位男性好友目前的感情近況

 

之前在馬祖當兵的她 被女友兵變 沒錯 被認識的人拐跑了

當時的他 雖不至於痛不欲生 但那種 痛徹心扉的感覺

我想我可以體會的到

 

昨天 另一位男性好友 說在過來跟我們吃飯之前

他跟他一起泡網咖 就順口問一下他跟他女友現在到底是分是合

 

看似看開的他 說已經沒有在一起啦 可是他也坦承說

女方一直打電話來要求複合 原來 他還是想念他們兩之間的點滴

 

男人最傷最痛的就是被兵變 一個人在外島就已經夠可憐了

還要承受這樣的背叛 情何以堪 當初男生在求女方的時候

女方有回頭嗎 這我不知道 只知道 這女生有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就是了

 

是不是並行 這我並不是很暸解  

不過 可能是女生絕得自己一時鬼遮眼  還是 撇開那個外遇對象

積極的要求要回到原配身邊  

 

說實在 要是我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當然我的朋友 表示不會在跟這個女生在一起 即便他們在一起三年多

經歷過種種喜怒哀樂  甚至論及婚嫁   事實擺在一起

 

講一句坦白一點的 還好一切的一切 是在婚前發生

如果發生在婚後 豈不是一場笑話  

 

根據友人A的可靠消息指出 女方近日 不斷積極 打來求合

雖然 男方對他很冷漠  只是消極的應對

 

可能女生被逼急了 竟然說出

:「不然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也可以同時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我聽了之後 只說 這是什麼東西 彌補嗎??

突然絕得 這女的有點沒大腦 之前跟他一起打牌 或是出去玩之類的

絕得這女生還滿聰明的 這麼會說出這種蠢話

而且真的是很蠢  在我耳裡聽來 只會讓男生更不珍惜你吧

 

我只能說 在你說出這種無知的話之前  是不是該想想

當初不要紅杏出牆 就不需要落到今天這種局面

 

把自己搞成如此落魄 而且 你一個人的舉動牽扯到兩個人的情緒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再做下一步的行動之前

本來就應該謹慎思考  就好比 打錯牌 你只能自認倒楣

誰叫你沒想清楚  

 

現在這種情況 不就是在說 我剛剛打錯牌

一切都不算 可不可以從頭來

 

你想 你也要問問其他三家吧

畢竟 還是有遊戲規則 這玩意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