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看日劇的時候  主角提到

跟一件事 或是 一個人的分別 都會讓人成長

 

讓人更趨於成熟  

 

近來歐肥因為男友即將飛到美國 讓他心中有百般的不捨

但為了男友的前途  而且也不希望 未來男友責怪他當初為何不讓他去美國尋夢

所以 歐肥決心放他走  兩人也即將要當空中飛人  

 

不過 空中飛人還沒當 歐肥已經開始天天以淚洗面了

反觀她男友 還是天天過的開開心心的 看起來不像是要跟女友分開

五年多的感覺  

 

她的理由是覺得歐肥很在意他 所以他也絕得開心

畢竟出國留學不是壞事 何況兩人在一起不到一年

也不到論及婚嫁 雖然歐肥有單方面提出想要訂婚的打算= =

不過遭到男方打槍  真奇怪 怎麼會是女生提訂婚這檔事勒= =

 

人面對分離總是有萬般的扼腕  但有時候分離也不是壞事

可以看得出來另一半對你有多忠心  去國外走一遭

人在異鄉 心繫伊人  這時才會知道對方的好  

 

我想 如果這段感情順利的話  可以永續經營  想必兩人一定會更愛彼此

雖然歐肥被他身邊所有的朋友嗆說  在他男友前腳才踏進機場

他就開始發表單身宣言 開始到處開趴 把夜店當家   夜夜笙歌

 

搞不好我還得擦嘔吐物  想到就汗顏  

真想跟身邊的朋友開個賭盤 看看歐肥可以撐多久  雖然這話很惡毒

但是實話  而且這個實話 我天天在講 ㄎㄎ

 

    ******************

 

最近發現 關於愛情的文章不是這麼好寫  可能是自己的年紀

跟心境都不在年輕  所以 總會忘記當初愛情是有多麼美麗

每次想到我有這種想法 我就覺得自己很可怕

 

這幾天 開始在看劇本  當然劇本免不了很多愛情的八股戲碼

可是說也奇怪  通常感動我的都是老掉牙的情結 都會讓我紅了眼框

 

除了 韓劇的戲碼偶爾會讓我絕得虎爛

每次主角都要被車撞 不然就是得個很莫名的絕症  

這種橋段不會很吸引我

 

最近我發現  我比較喜歡

兩個人之間 可能沒有什麼很大的問題 但就是無法在一起

也許是個性 也許是外人的介入  期間也可能是有一方對別人動了心

 

這種距離很近 尤其是觸手可能的距離 但你知道

那個人的心 不屬於你的時候 這種感覺 是最酸的  

 

有時候想著想著 自己眼框也會紅了起來

總是會想 不就這麼近嗎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可是 也許是對方或是自己 會有千百個理由 提醒你

這段關係不能在這樣繼續下去  

 

好奇怪  這點我很難想透  

套句國中在公車上 看到別人用立可白在公車椅背後寫的一句話

:「我想我從不知道你為何要離開,正如同你當初為何要走進來。」

 

簡單的一句話  淡淡的到出分離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