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日前鄰居的抗議  說因為我們家對狗太隨性

又不關上大樓鐵門 導致五樓的鞋子被偷

 

雖然這是我聽過最虎爛的藉口  二樓的鞋子不偷跑去偷五樓的?

但基於夜晚不安全的想法  我還是把肉圓栓上了狗鍊

 

從以前老爸還在的時候 我們家養狗的習慣就很free

就是把狗當人看 每天都幻想有一天他會跟我對話之類的

雖然這一天從來沒有實現過 想信未來也不會

 

從以前我就發現 因為肉圓從小就很少有人陪他

導致他長大有點神經質 對於陌生的東西 就很容易大驚小怪

這點我也有點受不暸他  如果是他變成人的話

應該就是走在路上 跟別人互看 他就會衝過人呼你一拳的那種人

 

沒錯已經近似於流氓 而且是完全不講道理的那種

不過 隨著年紀的增長 他神經質的行為有好轉的趨勢

雖然這不是病 但感覺 狗不應該有這種樣子 狗應該就要有狗樣

這是我的想法

 

但在歐肥溺愛他的情況下 讓這隻狗開始有點主僕不分

這點我從以前就非常的火 導致他現在還不會做摩托車 這點真是讓我覺得很悶

 

而且有時候 沒拴鍊子就把他放出去 還叫不回來

如果到了發情期 情況更是嚴重  所以我默默的下個決定

不能再讓他放肆下去  以後每天晚上帶他出去都要綁鍊子

 

雖然它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我還是要讓他知道誰才是主人

初期有點煩  畢竟這隻笨夠卅幾公斤  我只不過比他多個十幾公斤

而且到了夏天 他的食慾還是有增無減 全身毛茸茸的傢伙居然食慾還這麼好

 

真是莫名奇妙  

 

最近隨著他比較安分的份上 跟著肉圓身後走來走去的其實還滿有趣的

而且還有一種莫名的寧靜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被工作塞滿了腦 每次呆在家裡 心會開始慌

不知道這是不是職能症的恐慌症  

 

可是 每天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帶著肉圓去租漫畫

可能他體積比較大  相對的帶給我的安全感也比較多

所以 半夜出去我也不怕  因為別人看到他都會自動閃看

每次我看到我都很想笑 心中也有一種很莫名的驕傲

 

原來 帶著鍊子蹓狗還滿有趣的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肉圓 你就覺悟吧 乖乖的當一隻狗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