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BOSS  現在的日劇可能是為了刺激收視率

劇組認為只要是可以刺激收視率的劇情 或是劇情發展有看頭的

 

都可以請到特別來賓 看看伽利略 或是 Mr.Brain 就知道

收視率都很驚人 雖然這招很早之前就用過  尤以古佃任三郎是最元祖

這部我也沒看過 因為她出來的時候 我還不算日劇迷

 

而之前看了 BOSS第四集特別來賓 請來了山田孝之

還客串了兩集  雖然 我沒有很喜歡他  但必需坦承

因為她出現  我才絕得BOSS有點看頭了  不然總絕得劇情有點八股

 

2009041300101.jpg 

 

也許是還沒到重點吧   山田孝之  BOSS裡頭的戲碼 走暗黑系

為報仇幹掉許多人 甚至不惜與警察槓上  雖然最終還是被逮到

 

這段戲碼 我在看的當下  就想到 去年的日劇「魔王」

的男主角 大野智  兩人都暗黑系 可是很奇怪喔  是不讓人人反感的

反派角色  當時在看魔王的時候  就在想  這部戲 其實

山田孝之來演 應該也不差  或許可以更好  

 

不是說大野智演的不好  她演的好極了 看他拿一堆獎項

而且出挑大樑有這種成績  令人驚艷

 

山田孝之 主役過不少日劇 及電影  想信很多人印象深刻

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白夜行   電影  「手紙」

尤以後者讓我噴淚到不行   前者是覺得 兩個主角的人生

根本就一團亂  將錯就錯  最後結局 第一集就看到  不需多言

 

就連山田演的H2好球雙物語  我都覺得 明明是陽光的劇情

怎嚜可以被他演的很悲情  一直以來都不解

 

後來  BOSS 發現  山田的眼睛跟眉毛  就透露出一種優癒的味道

再搭配上它的聲音  有一種人生充滿了絕望的fu  真是怪哉

 

好想 看看 如果 魔王搞個第二部  或是拍成電影  

大野智對上  山田  惡魔 VS 魔王  應該很刺激  

 

大野智 主役的魔王  很明顯演技已經壓倒 同劇的生田斗真

雖然很多人認為 這是 雙主役  但抱歉  我不覺得  這是實話

untitled.bmp 1.bmp 

 

大野智給人的感覺 是一種 誰都不怕 擋我者死的味道

跟山田的憂鬱 置之死地而後生  孑然不同  像是天生背負著某種使命

 

反之 大野  

甚至 有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眼神 猜不透他想透露的訊息

偏向智慧型犯罪的人   

 

相信這兩人 過招應該  會讓伽利略 摸不著頭緒

大腦先生 應該也猜不透  可能就連做大腦分析

也無法有結果 因為他們連自己也騙   搞不好 自己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這一定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