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 還在適應新工作階段  老實說 除了我的薪資不詳

到目前為止 個人覺得已經可以掌握這間公司的Tempo

 

但說也尷尬  一個小員工最重要的就是 薪資

但最難以啟齒的也是這件事  讓我開始陷入兩難

 

昨天 跟歐肥一起去推拿 跟他提到這件事

他說:那你就繼續做你的案子啊  乾脆離開這間公司算了

 

我聽了 其實心中也在滴咕 來了這裡一個多禮拜

真的沒有人跟我提到薪資的事情 

 

今天下午  被老闆叫進去罵 說我文章錯字太多 

叫我拿回去修 他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幫我校稿

 

之前主編 已經有先告訴我 老闆是個性很急的人 

獅子座 沒錯 這我知道  所以 被唸這件事 我也欣然接受

就默默的退出辦公室  需要慢慢適應老闆的脾氣

 

可是 來工作約一個多禮拜 就走了兩個人 

讓我有點害怕  在雜誌的創刊號出來前  我覺得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老闆都想盡善盡美  但對於目前 開會的結果 

大家給他的答案都是不可能  所以 才會有開不完的會

 

雖然 我不用參與  但看在眼裡 還是有點慌

特別是 在薪資茫茫的前提下  更是心亂如麻

我好擔心下個月的房租啊 

 

究竟有誰可以教我怎麼做哩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