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充滿挑戰與壓力的新工作場合 過了一個月之後

只能用一個累字來形容

 

但還是有一點悶  悶的地方就是

前一陣子因為前天加班到一點多

回家睡了一個小時之後 凌晨五點又開始上班

而且馬不停蹄的持續到晚上十一點多

 

感覺像是在挑戰人體極限  其實 只要睡的夠 我想應該不會這麼難受

調軌的是  本來朋友找我進去 是為了跟他同一組  

兩人一起拼天下 讓那些老鳥們刮目相看

 

可是 才過一個多月  他就因為男友要去大陸 決定愛相隨

當然我也是抱著祝福的心態  但好死不死 就變成我一個人自己包下兩人的工作

 

雖然有大前輩幫我  但自己還是得勞心勞力 想到就覺得很累   

有時候 到了夜深人靜 就會想 自己是在瞎忙什麼  

想要有停下來歇息的感覺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每一天都會製造新的被主管罵的點

就像今天看到那個該死設計 做的該死的稿

就覺得 明天開會提出來死定了  

 

突然很想給他來個病  就這樣給她請假  

但想想在家也得繼續工作  就有千佰個不願意

嘴巴雖然這樣碎碎念  打字這樣的哀怨

明天鬧鐘響  我還是得打包出門去上班

 

 

這就是小老百姓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