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不喜歡跟別人討論我的感情觀 因為太悲觀 說出來也只是被罵

所以有時候只是跟別人拉賽關於兩性之間的問題  或是聽聽別人的感情困擾

我連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其實也不喜歡寫關於感情這方面的心情

可能是我的談戀愛經驗太少 或者是遇到的男人CP值不高

總之就是一整個逃避  懶得談 也懶得去聽 被朋友念就裝做沒聽到

 

最近 迷上KFC的烤鮭魚堡的我 甘願為了一個漢堡 走了快二十分鐘的路

(還要走天橋) 去買一個堡 還要繞進大潤發裡

前兩天 一如往常像個死宅女的走進KFC 當要離開的時候

撇見一旁用餐席間有兩個高中生在接吻 雖然旁邊桌沒人

但兩人仍是吻的難捨難分 旁若無人

個性龜毛如我  當時以為我ㄧ定會覺得 世風日下 死小孩沒人管

做出這種dirty 的事情  但很奇怪 我完全沒有這種念頭

走在回家的二十分鐘路途上 我反覆的思考 可能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這種 一個吻 或是 一個親暱的擁抱 往往比做愛到達高潮來的滿足

甚至這種好心情可以在腦海中延宕許久  

很羨慕這對小高中生的簡單幸福 讓我感到好忌妒

瞬間也讓我覺得我好老喔  雖然二十六歲是個不上不下的年紀

但突破二十五歲 就覺得 我的青春精華期過了 要開始走下坡了

 

昨天 看到一本書裡頭寫:

「我曾經以為,只要身體合而為一,情感也會傳達給對方,

  結果,

  在內心的不安全感,持續的擴散,心意不僅沒有得到回應,

  反而變得更加不信任對方,對於我跟他之間,

  互相擁抱這種行為,等於只是在探索彼此真正的心意,

  而已。」

 

看完後

心情很差 DOWN到一個谷底  但還是這樣莫名的睡去

不要去想太多 也許 順其自然隨著我的人生走下去 會活的更安樂一點

不知不覺 又開始悲觀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