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這件去年初 吵的哄哄烈烈

讓演藝圈掀起一個風暴的淫照外流事件   至今尚未平息

 

雖然大眾早已將照片看個精光 媒體也不斷的在往

這些藝人們的傷口上灑鹽

 

而對於這陣子 陳冠希 張柏芝 阿嬌等人 沉寂了一年多

最近打算積極復出 日前陳冠希到新加坡公開參加發表會亮相

對於淫照事件影響這些知名女星的後座力

陳表示 都是他的錯 他會承擔更多

其中已經為人妻的女星 更因為先前的淫照事件

搞的快夫離子散 媒體還一度影射 他生的L名字開頭的嬰孩

不是現任丈夫的種 加上流傳出她的慾照 極度淫邪!!!!!!

叫觀賞過的人嘆為觀止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這位女星 公開接受媒體訪問

表示對於這件事情 她很感謝老公如此支持他

反過來痛批 先生 相當不負責任 罵他要拿什麼來負責之類的字眼~

 

反觀另一個表明自己很天真的阿嬌 雖然先前被大家唾棄到爆

近來也是積極復出 預計將登上某雜誌封面女郎  對於陳先生的新聞

無多做回應

 

我看到以上兩種不同女性的反應 再看看陳先生

很想問一句話 「陳冠希是錯在哪裡啊」

個人真的不知道他錯在哪裡ㄟ

根據先前淫照的傳出 說實在的男未婚 女未嫁

婚前本來就可以玩很大 你對得起自己就好

 

而這些照片 也不是偷拍 都是在雙方的同意之下 進行拍攝的動作

講白了 根本就是閨房情趣 被拍的人還比拍的人來的high~~~

更不要說這些女星 沒有人用武器威脅他們 (像是之前被槍架住的梁太太)

那還算情有可源 拜託 在被情慾沖昏頭的時候 根本就是自己獻身

(不要問我 我沒有這種經驗 朋友說的~~

當然在那種情況之下 更不可能 還要簽署保密條約

白紙黑字說 如果這些流出去的話 會怎樣怎樣的

 

所以 我真是搞不懂 好傻好天真 這句話應該是給陳先生

只怪他電腦太爛 不知道那些刪除的可以被還原

 

而為人妻的那位女星 說陳先生是貓哭耗子……..

我很想說:ㄚ你是都沒爽到嗎?

看他拍成那個樣子 根本就是嗑了藥 再開轟趴

 

當然誰沒有年輕過 結了婚 安分守己 一樣是賢妻良母

你可以只要淫給你老公看就好 OK

至於陳先生被港媒 封為一代賤男  

請問哪些女人該給他什麼封號呢? 在這裡我就不想說了

男歡女愛 稀鬆平常 討對方歡心 無所不用其極 真的是見怪不怪

 

要看更OVER 請去參考A

 

再回頭來看阿嬌 對於陳先生 沒有諸多的批評 也不想正面回應

畢竟 也許真的兩人郎有情 妹有意 只是一個不小心

當然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雖然這在歐美國家 早就見怪不怪

但照片在亞洲國家流傳 當然是身敗名裂

如果是在歐美國家流傳 搞不好 早就在這沉寂的一年當中

變成好萊塢明星  成為性愛講師 代言多種商品

成為亞洲首位打入歐美情色文化產業的華人影星

 

搞不好還可以組成一個團體

打到有點失心瘋了………

小小感想抒發 請別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