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這幾天主編接連被老闆砲轟 不斷的精神壓力

導致我也跟著晚上睡不著 每天都在想:到底怎樣會有結果

今天 一早來上班 如同以往的 總監約莫十點多進公司

看到主編凝重的臉色  我心裡有在想 待會又要開無結論的會議了

突然間 我的分機響了 居然是總監叫我進去的辦公室

 

我納悶了 心理只有一個問題:請問 管我屁事

於是當我關上總監門的時候 他就開始跟我說了這幾天

它跟總監為什麼 一直在開無結論的會議

 

其實 他說 他們的對話內容 是不需要跟我提的

當然 我的認知也認為 幹麻跟我說 有問題的又不是我

我只是執行 只要你們有共識 底下的人就好辦事

這是我最由衷的想法

 

一如往常 我只要一開始 反駁老闆的意見 

她立刻就講了 一堆意見來嗆我 當然 我不是那種乖乖聽命的員工

我們老闆曾跟我說 他絕得我很聰明 可是缺點就是我很難教

因為我很主觀 主觀到連他的意見 我都聽不下去

 

突然想到  之前的總編輯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我跟他曾經因為一個企劃的東西 他的價值觀無法說服我

而我不會因為他絕得他對 我就照單全收 

 

很抱歉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這樣的人

我的個性很像男人 有些原則我是不會輕易妥協

因為就我的認知來說 可以妥協的就不就做原則   

這也是我做人的宗旨

 

所以今天 老闆又企圖要說服我  我就絕得很煩

套句主編 老闆只要說他要我們做這個我們就去做

我絕得很有道理  員工的身分就等於是「唐伯虎點秋香」的9527 

我是很認份的員工  可當老闆 說的東西不明確的時候

又加上朝令夕改的 請問 我們該如何反應

 

今天 我很直接的跟他說 老闆其實有些編輯用語的陳述方式

是很有問題的 主編會有誤解 我絕得很正常

主編就會認為 老闆知道他再講什麼

 

原來 老闆根本是表達錯誤 要的只是個簡單的東西 

就因為 用字的問題 整個訊息是錯誤的

讓主編 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可是 當今天我也聽不懂老闆再講什麼的時候

那到底是老闆的問題 還是我跟主編的問題

我今天很老實的跟老闆說 沒書在動我根本就睡不好

 

我寧可改搞到死的累 也不要這種精神折磨的累

而且沒結論 搞屁啊  

哪有出版社 沒出書的道理 老闆都不怕的喔

我還怕  要是老闆一句 我不玩了

 

那我又要找工作了  我的小編夢就這樣粉碎了  

雖然老闆跟我說 他會 擔下營運的責任

 

可是 沒東西在市場上動 是哪來的收入啊

老闆還在老神在在 看在眼裡的我 可是嚇的老神五主

希望下禮拜的救星 可以給我解決的配套

 

阿們 觀世音 阿拉  聖母 佛祖  都來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198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